LiFE

いつでもそうだ。

Passages

很久沒進電影院,為了Q在2023年尾去看了Passages。

故事很簡單,就是一個自我的男人無法放棄前男友也無法放棄新女友的故事。

前男友大概經歷過很多次被外遇,「其實你每次都這樣,只是你不記得了。」這句話不知道是安慰自己還是安慰對方;晚上脫光了上床對方顯然也沒有性趣,沒多久對方就喜孜孜地搬走了。

搬走的男主角發現前男友展開新戀情時又覺得前男友比較好,所以又硬是撲上人家來一發(沒想到我Q是電動馬達←不是重點的感想)。

最後被迫隔牆聽嘿咻聲(不是上面那一發)的新女友決定抽手(其實電影一開始就發現女孩對感情的敢愛敢恨,對比前男友的退讓容忍…←英國人和法國人的差別←並不是)

總之英國以為德國回來了,結果發現德國沒有說出所有的事情(故事被我講成義呆利番外篇…)

最後英國也抽手了。

「我在這段感情變得好可憎。」

結果德國發現挽回不成,就跑去跪求法國,但法國心已死把德國從身上剝下來,最後德國一個人含著淚在街頭漫無目的地騎著單車…(其實看到這個畫面時我腦中只想著:你大概很快就會忘記,然後又會找到新的吧…)

(也有點擔心會不會他一轉彎就…←不喜歡他不代表想看到他被輾過去…)

我Q這麼可愛,怎麼有人有辦法離開他?←完全歪樓的感想。

總之…

說德國是渣男,他也只是依隨自己心意過日子,他本意並不是要渣,他只是覺得這世界本來就是繞著自己旋轉的,明明就是這樣而已。

德國認為:我只是告訴你我的感想,不要要左右我;但在別人告訴他自己的感想時,他覺得別人在放屁(也沒到這樣啦,不知為何就火大起來(看天花板)。

總之,人生就是這樣,我很喜歡英國後來的決定,不容易但他努力了。

「I want my life back,and I don’t want you in it.」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 2024 LiFE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