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いつでもそうだ。

2023 TPM

好像還是該記錄一下,畢竟也是我這兩年跑到最接近目標的一次了。

官方照片永遠可以從一堆醜照中找到最醜的一張送我(我懷疑是攝影師的報復(人家最好這麼有空啦XDD),因為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被拍照,所以永遠都是無視對方存在的經過)

總之賽前的模擬考考得很爛,還不小心把自己弄傷,經過四次徒手治療和無數的消炎藥,比賽當日才能隱藏掰咖和大家一起暖身,即使如此,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次我能達到我的目標。

模擬考的經驗所以多帶一條膠,起跑時人雖然有點多但還是在第1公里就跑到接近目標配速的速度,然後因為完全沒有同配速的人可以跟,所以先跟著朋友的配速擔當嫂嫂跑(但有5秒的差距所以後來沒跟上,不過因為是意料之內所以也覺得還好),總之就是一直跑,然後因為比較晚開跑的關係所以也天亮了,手錶的數字還看得到(老花眼配很愛省電的手錶真的很不適合昏暗的早晨),一邊注意配速不要掉一邊跑著。

跑一跑腳踝偶發刺痛,一邊跟腳踝說:「加油大家!我們下星期休一整週!」一邊一起奮鬥(明明一直都是個孤獨的跑者,講的好像有十位配速員陪跑一樣)。

總之跑過12公里之後跑到最討厭的路段和有點體力下降,覺得疲累,心想還好有多帶一條膠(給自己一個掌聲),好不容易跑到麥帥橋,結果GPS一度失靈(上面陸橋應該是環東吧?),一看到手錶寫7分速,心想又來了= =(話說這種事件實在很頻繁,每次都想:你不是五星定位系統嗎??當年用epson手錶都沒有這樣啊!)

因為手錶GPS常常在失靈所以就直接無視他,想著剩兩公里了,我可以做到的!下橋之後還不小心左右腳輪流各翻一船,還好早上洛克貼嚴實地貼了兩層和就算沒打折也堅持要買亞瑟士跑鞋穿所以安全度過(抹汗)。

直行南京東路時就想著教練講「進行最後三段的自我提速時刻(南京三民捷運站/大埔鐵板燒/屈臣氏)」。

但其實我腦中只記得大埔鐵板燒(只想著吃),然後用接近五分速的速度奔完最後一公里,雖然差了45秒才達標,但覺得已經很感謝今天這麼努力的自己了。

(而且還能走路!)

(當然晚上就痛到掰咖了)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 2024 LiFE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