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いつでもそうだ。

idaii!!!!!

昨天針灸完掰著咖走回家的路上忽然想好久沒夢到阿勇了,前一次夢到他時他有一個弟子跟著。

阿勇很喜歡這首歌,難睡的夜裡放這首歌就會好睡,今天忽然想到好久沒聽了,結果連spotify都沒有(瞪)。

總之想講一下第一次針灸的經驗。

我這人一直都不太擅長解釋自己的病情,因為太常覺得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我永遠都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導致如此?不就都是我的錯嗎?(不小心又離題了)。

總之昨天努力解釋完之後醫生就叫我去躺好,我後腦杓還有點沒對準枕頭(話說那中醫診所真的很高級,診療台超大…)(又離題)
第一針下去我差點彈起來,我必須說我是很能忍痛的,但被電到還是會有該有的反應,總之第一針下去感覺觸電(雖然我覺得是不是刺到神經了?但今天估狗一下發現好像很正常←但到底是因為刺到神經還是因為針灸正常反應呢?)(又離題)

總之刺了不知多少針(回家經過彩券行時還想說忘了數了,不然可以買彩券)(到底要離題幾次),腳痛得像抽筋十次,掰咖去搭公車回家,看到公車沒位置坐還不好意思拉下臉坐後面那班所以一路站回家,回到家一邊吃飯一邊熱敷,洗完澡把沒針灸的右腳滾筒放鬆一下(但到底有沒有真的放到我也不知道,左腳實在太痛了,痛到想吃止痛藥←說要痛也不是不能忍的痛,就是一種讓人覺得很厭煩的痛)

今天早上起來腳還是有點痛,但痛感是一種針灸前的痛,不明白究竟是正常還是不正常,明天早上要試跑(醫生說今晚就可以),但現在心中有點害怕。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 2024 LiFE

Theme by Anders Noré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