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いつでもそうだ。

I used to be an arrow like you, then I took an adventurer in the knee.

疼痛難免。

今天回診,然後跟醫生說一直覺得左腳沒力,結果連左膝都中箭,抽了積水打了兩針玻尿酸(想到一直沒帶老爹去診治膝蓋就覺得很有罪惡感)。

總之我這輩子也不知道聽了多少幹話,一邊想著究竟是幹話還是實話一邊自我懷疑(都要去動用存款才能繳帳單了,不自我懷疑真的很難。)

所以再提醒一次昨天忽然讓我豁然開朗的自我心理治療:要去說別人不適合什麼事情總是容易的,畢竟失敗比成功容易,所以說別人會失敗,代表自己的預言更容易成真。

所以不管是幹話還是實話,如果想要做就做下去吧,不要多年後還後悔自己當年幹嘛又放棄了。

又題外話昨天看了教練的影片,覺得自己跑姿怪怪的,因為不知為何截掉我所以一秒的畫面重看好幾次,感覺應該是肩膀太僵硬。

不過在看到自己跑姿之前,其實是先意外:原來我腿真的很長耶!←這不是機歪話,是我以前真的從不覺得自己腿很長,甚至覺得自己身長腿短…

原來我腿真的很長(蓋章)。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 2024 LiFE

Theme by Anders Norén